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

[手帳分享]TN插畫週記:四、五月

好久沒分享TN的插畫週記了!

自從開始使用TN之後,我把插畫漸漸轉向這裡,讓bullet journal盡量單純的記事,一方面也是因為bullet journal的筆記本有方格,畫起來不是那麼好看啦~

之前曾經分享的TN筆記是還在摸索適應階段畫的,使用的是本子附的週間計畫本,有分隔線看起來較為雜亂,因此後來我改成TN的003空白本,從四月中開始,用插畫的方式記錄我的一週的生活!

以下開始附圖介紹。



四月:


第一次嘗試這樣把整週的記事濃縮在兩頁。
這週買了新的文具推車還有編織收納籃,剛剛好都是土黃色系!


第二週很有春天的感覺,覺得空氣中瀰漫著淺綠色的味道~
很巧的是,朋友送了倉敷意匠綠色系的紙膠帶,非常喜歡!!

五月:


這週買了勃肯的拖鞋,是棕灰色的,後來發現自己有好多棕灰色的東西!
左頁記錄了棕灰色系的色鉛筆~


五月第二週,已經很有夏天的氣息了!
窗外的海每天都非常藍,看了讓人心情開朗。
也剛好買的東西都是偏藍色調的。


第三週畫了一張常散步的地圖,這陣子天氣好好,也很常在家附近走走。
這張圖也只是憑印象,大概畫一下的啦,所以沒有什麼參考價值XD


第五週用了橘紅色系記錄這週的小事。
左邊是家附近很常見到的樹,我也是搬來這裡之後才開始注意他們的!
右邊則是家常瑣事,就是夏天的要素:電風扇、西瓜、包屁衣!(是這樣嗎XD)


以上,就是我使用TN的模式,大致上已經固定了,一開始希望一週都盡量使用同色系,但寫到最後似乎也沒在管這麼多,配色舒服就好啦~有持之以恆的畫才是最重要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