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

[手帳分享]2018六月子彈筆記

2018 / 6月bullet journal


這個月因為事情比較少,而且其中一週要出國旅遊,所以我採用很簡單的記錄方式~

首先,是整個月份的monthly log,這是我蠻常用的格式之一,橫式的月曆,可以在下方記錄行程表還有habit tracker,旁邊的空白處也可以利用,這個月我拿來寫外食記錄。


接著,左頁是每個月的待辦清單以及購物清單,右邊則是第一週的紀錄。

有的時候事情比較少,實在沒有必要花時間在畫格子上,所以我把當中的待辦事項全部寫在一起,也就是最右邊的項目,而旁邊預留一些空格,可以記錄有時效或者當日的事件,我是拿來提醒自己訂車票的日期,還有記錄一下當天運動的項目。


第二週也是相同模式!


第三週不在家就跳過,接著第四週也是一樣的模式,只是隔線配色有些不同。


bullet journal就是能夠適時調整紀錄型態,不會被同樣的格式牽制,一但事情較少,或者出遠門無法記錄就留下一堆空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