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

[手帳分享]2018五月子彈筆記

2018 / 五月bullet journal

這個月開始使用的是新的本子,也就是之前我妹妹自製的Good Day方眼本!

前面的年計畫及清單在之前的文章已經介紹過了,這裡就直接從這個月的配置開始分享囉!首先上圖是這個月的月曆,我還是習慣寫個月曆,單純的直式月曆常讓我搞不清楚日子的進行,此外,旁邊的空白頁是這個月的目標紀錄,這是填寫之前照的~

接下來是這個月才使用的身心記錄表,主要是一些身體及心理的記錄,幫助我觀察自己的身心變化,每天只是打點或記錄數字而已,其實蠻簡單實用的!


接著是這週的Habit Tracker以及整月份的特定事項記錄,特定事項包含預先知道的行程(有時效性的)、外食記錄、待辦清單還有購物清單。這個月才開始實行外食記錄,對於太常外食的我,這個實在太重要了~

下圖也是月初的時候拍的照片,其實最後外食記錄仍然滿滿一片(囧)


再來是每週週計畫的配置分享,我自從使用TN後,就比較少在bullet journal上畫插圖,所以版面都較為單純,偶而以紙膠帶稍微區隔一下而已。

第一週:沒有事先規劃格子,是每天寫完後才畫下隔線的,因此每天大小都不同。


第二週:增加了三餐記錄。


第三週:


第四週:


以上就是五月的bullet journal,換了本子但記錄模式不變,週記錄的格式也比較沒有在變化,反正子彈筆記本來就會隨著生活模式而調整或習慣的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