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

喜歡?討厭?

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固執且偏心的人,對於喜愛的朋友,無論他做了什麼讓我不開心的事,只要沒有妨礙什麼,我都能夠忍受,而且還會很主動的想很多他對我的好,說服自己他討人厭的行為只是一時的,似乎有個防護機制讓我無法進一步討厭他。

今天拿了討厭的人跟喜歡的人放在天秤上秤一秤,發現討厭的人也有過不討人厭的時候,只是我一概忽略那些善意小動作。老實說,我開始有點混淆,那些喜歡的人,也許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找理由說服自己「他們是關心我的、是喜歡我的」,其實,跟討厭的人也只不過半斤八兩而已。

這樣想想,喜歡的變的不那麼喜歡;討厭的,也就沒那麼討厭了。

4 則留言:

  1. 發現小灰塵的好了嗎XD
    是說有突然改網址的掛嗎,是我猜的那樣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有覺得他好,但覺得其他人也沒有比較好。XD
      改網址就像你猜的那樣,不想讓不熟的人繼續關注我啦~哈哈!

      刪除
    2. 也許這樣想會看到不一樣的東西吧。不期不待,不受傷害(劉迦葉,2012)。
      哈哈哈,我真的有猜中嗎?有機會來對一下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哈哈,你弟說的沒錯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