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會議室裡的藝術家

進入這個工作讓我最無法適應的就是一堆很自以為專業的術語,什麼平台啦,什麼會報啦,總之不就是一群人坐在長長的會議室,看簡報,講講話嗎?

前幾天又有某某會報,我的長官要我去見習,進去會議室裡,大人們紛紛就座,他們很自在很輕鬆的彼此寒暄、開開玩笑,我心想「要達到這種老屁股的境界到底要花多少時間跟心力啊?」

坐在我旁邊的也是一位長官,從會議開始他就一直勤做筆記,很忙碌、很認真,就連與他無關的議題他都不放過!「原來老屁股們都是這樣熬出來的啊!」我心想。很想看看他的筆記,於是偷偷湊過頭去,卻發現他忙碌的筆下,竟然是在畫畫!他不但把會議資料裡面有○○的地方都塗滿顏色(這不是小學生才會做的事嗎?),還在一旁空白處寫滿藝術字體!原來他也活在別的世界耶,真是太振奮人心了!真是的,還在那邊煞有其事的筆記,是想嚇唬誰啊~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