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心電感應

還記得有一次,非常想吃巧克力厚片,那是我那陣子非常迷戀的食物!於是在回家的路上就買了三塊,也順便幫兩個妹妹買了,以免他們跟我搶。

回到家後,坐在客廳自己先吃了起來。過不久,妹妹回來了,我很高興的跟他說「有巧克力厚片喔!我幫你們都買了」沒想到他臉色大變。

「我也買了……三塊……」手中提了三個巧克力厚片,於是我家頓時有了六塊巧克力厚片!除了驚訝彼此的心電感應之外,更讓我們感到訝異的是,那間早餐店的老闆娘都沒有發現怪怪的嗎?看到一對雙胞胎做了傻事也不會提醒我們一下,真是沒良心!

5 則留言:

  1. 誒~對耶!有這麼一回事!太好笑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愚蠢,我是看到有雙胞胎在分享才想到的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不記得耶!所以結果是怎樣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結果我硬吃了兩塊,你們好像只有吃一塊,反正後來就有剩啦

      刪除
    2. 哈哈~~還以為會全家每人吃一塊XD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