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

[手帳分享]TN / 三月

Traveler's Notebook


之前曾經買過TN的空白及方眼本,拿來寫子彈筆記對我而言不是很順手,所以一直猶豫是否該買本體,雖然很喜歡他的牛皮質感,還是讓我觀望很久。

直到前陣子很多網站都在出清2018的週間本,幾乎是半價出清!價格甚至都低於無時效組了!這個時候不衝還等什麼時候呢?於是入手了一本咖啡色!


老實說,買之前完全沒有規劃該拿來寫些什麼,收到之後依舊沒什麼想法,畢竟平日的待辦事項我已經習慣用子彈筆記記錄了,有時效的本子其實對我來說功用不大!所以我就隨意寫寫這週想寫想畫的東西,沒有在管版面,也沒有在管日期,就是記錄一些生活瑣事。


這是三月的第一週,記錄了跟大學同學聚餐的那天,隨意寫寫,沒什麼重點,附上相印機的印出來照片,純粹當作一個紀念而已。


第二週的頁面沒有特別的事情,只是隨便畫個薄荷綠大集合。


第三週的頁面其實是我拿到本子的那週,因此這週也算是試寫,畫了我的兩本手帳。


第四週記錄我喜歡的下午茶,還有最近盛開的櫻花~


第五週記錄一間家附近的小店「心地日常」,很有特色,尤其是在古老的房子裡,點心也是很不一樣的酒釀湯圓。

這個月試寫的TN果然還有很多地方想調整,偏狹長的版面不好配置,加上有週間的分隔,看起來會特別雜亂,儘管如此,還是想要隨性地寫寫畫畫才不浪費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