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

[手帳分享]我的第一本自製雜誌

我的Bullet Journal小雜誌

一直很想試試看自製雜誌,也想把自己的Bullet Journal版面集結起來,做一本記錄,也是一本版型書。無意間發現網路上有印刷網站可以製作,而且排版簡單,又有多種版型可以選擇,於是就試著做了一本。

當然,線上排版不是這麼好使用,功能較少,不太能夠隨心所欲的排定,而且字體不夠大,每次打字上去都好吃力!另外就是價格也太高了,幾乎就是彩印的價錢,成品當然就是彩色列印而已,因此有色差也是必然的。這樣講起來缺點似乎真不少,慶幸的是我只印了一本!

下面分享一些頁面,是我從六月到十一月使用子彈筆記的版面集結而成:


這是我的目錄頁跟Key設置的簡介。


前面有Future Log及Monthly Log的圖片,再來就是每個月每週的版面分享。
上圖是八、九月的。


這是十、十一月的分享。
每個頁面我都用按照我每月的色系做配色。


後面是Habit Tracker跟一些零散主題的版面。


也有一些購物記錄及散步日記的版面。
我製作的雜誌總共有20頁,其實蠻薄的,能夠使用的空間不大。

之後真的想好好規劃自己排版設計一本完整的Bullet Journal教學兼版型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