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

29歲的最後一天

今天是30歲生日的前一天,時間過的好快,進入新的職場也一個禮拜了!在30歲以前換了一個新工作,應該要有很多複雜的心情,但情緒卻來不及跟上變化,來不及開心、來不及緊張,每天匆匆忙忙的,甚至連生日都來不及想起。

還記得十年前,曾經很惆悵的過完了一字頭的最後一天,19歲正是剛入大學的階段,剛認識的新朋友們都會鬧哄哄的慶生,那些畫面都還記得,卻想不起當時的心情了。自從出社會工作後,我已經很習慣平淡的過生日了,在職場上,幾乎沒有人知道誰哪天生日,生日當天,從來沒有人跟我說句生日快樂。以前大學的朋友們也一個一個逐漸失去聯絡,網誌淪為自言自語的地方,已經沒有人關注了,不過這樣也好,似乎比較自在,寫些什麼都是給自己看的。

今天在超市裡遇到以前的同事,忽然覺得很興奮、也很開心!好矛盾的情感阿,以前每分每秒都想著要怎麼離開那裡,總覺得離開之後要展開新的生活,把以前的同事都忘掉,但等到真的離開了,以前的煩惱消失了,不開心的回憶也跟著不見,好的回憶卻一直都在。好像真要等的自己走過了,才會明白這段路的意義。

新的工作還不太適應,隱約感覺會是個挑戰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我都會來看喔!歡迎加入30俱樂部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來你還有來看喔!歡迎阿~
      30真是個可怕的數字XD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來看好幾次一直停在台東那篇,每想到你一次補齊進度XD
      台東那篇我本來想留言我也有去台東的,結果不知道為何沒留成
      真的很可怕,我都覺得自己的黃金時期好像過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後來我都有更新了!
      30歲之後應該可以好好為自己而活,因為不用考試了XD

      刪除
    4. 對欸,還更新韓劇心得,是證明自己「重生」了嗎XD
      我為自己而活的困擾就是變胖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韓劇超好看的阿~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