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[我的小日子]最愛的文具

最愛的文具

這些是常用文具,充滿薄荷綠!
中間是我的兩本手帳:TN及山木手記。
我的手帳應該不算太多~

右邊是色鉛筆,左邊是筆袋,
筆袋之前就有很多人私訊詢問,
不過這是我同學從韓國帶回來的禮物,
我也不知道台灣有沒有。

右下是我常用的板夾,之前也有人詢問,
是韓國fulldesign 的,不是很便宜。
我也有penco的,但總覺得金屬夾不是很好看!

左邊三個是penco的塑膠夾,
夾TN很方便,也不會留下痕跡。

下面從右到左,先是kaweco的鋼筆,
被薄荷綠吸引就不用多說了。
再來是代針筆,我很常用代針筆寫字,
覺得摩擦紙的力道剛好~
旁邊是橡皮擦及kurutoga自動筆,
自動筆是妹妹送的,
他說看到這個顏色就送我了!🤣

介紹完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