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

[Line貼圖]Creek年度大事記(復古色調)販售中!




自從月初第一組貼圖上架之後,開始有了其他構想。
一直覺得製作一組整年度的節日應該會實用許多!
原本想慢慢完成,沒想到月底就上架了,真是始料未及的迅速啊。

色調則是我看到書桌上復古色中性筆後的靈感。
比起精美繽紛的插畫,我更喜歡有配色的畫面跟圖案,
所以設計上還是會有顏色的搭配~

製作的一開始,我先列出整年度的節日,
但發現許多節日放貼圖不太適合,例如:清明節。
不知道要祝賀什麼,傳貼圖提醒別人掃墓也蠻莫名的,
還有一些國外的節日,復活節啦,感恩節啦,
但總覺得沒有過這些節日的習慣畫起來沒有共鳴,
所以就直接省略了!
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學生或上班族常用的句子。

過程中有個小插曲,就是被退件!
我以為是哪張圖片去背不乾淨,結果沒想到是跨年煙火這張:



原來101是不能隨便使用在圖片中的,於是我換成:



感覺變得普通一點,不過換了之後就通過審核了!

畫圖的過程中,其實一直掙扎著要不要繼續畫完,
因為我實在不是很會畫這種應景的小圖片,
但腦中想把這件事情完成的念頭揮之不去,最後還是做完了~
成果我也蠻喜歡的,應該算是一個小小的自我突破吧!

以下是全部的圖片:



如果你也喜歡它們,歡迎去購買下載喔!
📌貼圖網址:https://store.line.me/stickershop/product/4807943


🔼 因為大多是台灣人在使用,而且裡面的字都是繁體中文,所以沒有開放其他地區購買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