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桌上的風景


自從開始請假之後,由於行動不方便,大部分的時間都躺臥在床,偶而起來畫畫東西,偶而逛逛ptt文具版,逛文具版的下場就是幾乎每天都會被某個東西給「燒」到XD

最近除了新增鋼筆之外,又買了一台很可愛的削鉛筆機,光是我桌面上的東西就可以看出我有多喜歡這種藍綠色!一看到這種顏色的削鉛筆機就完全無法抵擋。不過今天拿來削了一下色鉛筆卻覺得很後悔,因為他會把色鉛筆削得太尖,好浪費色鉛筆啊!真令人心痛!以功能性來說似乎不是這麼實用。

看來他只能被當作桌上風景了。


9 則留言:

  1. 這種顏色會讓我想到某顆鬆弛劑(嘔~

    你那隻鋼筆是被爸生火的吧XDDD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吼!什麼鬆弛劑啦,被你形容的很沒質感耶!
      對啊~看到爸爸買我才想買的XD

      刪除
    2. 幹嘛歧視它!我現在落枕都靠它守護我的脖子呢XDD

      刪除
    3. 哈哈哈 鬆弛劑好好笑~
      你對顏色的聯想都很沒質感耶XD

      刪除
  2. 削鉛筆機超可愛的。留著以後幫兒子削鉛筆啊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完全就 昭文色啊 ,如果是墨水就會叫 昭文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