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

年紀大了

受訓已經兩個禮拜了!只有一個感想,就是:回不去了。

距離大學畢業已經八年之久,都足夠我在唸兩遍大學了,真是驚人!脫離學生身分之後,再也沒有這樣被綁在學校,被規定要乖乖坐在位置上聽課,真的好不習慣。還有以前喜歡的住宿生活,現在也覺得非常無奈,一方面也許是我的室友太詭異,不時都像在跟我冷戰,一方面可能自己年紀大了,已經不像學生一樣那麼喜歡湊熱鬧。

看著大家只覺得,你們在開心什麼?

4 則留言:

  1. 完全可以理解,哈哈哈。
    以前好容易就可以跟人家聊起來,現在同班一學期可能也講不到一句話。
    對了,我是6+0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完全可以理解耶....
    我有時也會在球場時,覺得你們到底在嗨什麼?
    或者是身邊的人發現某些東西,用"很驚訝+誇張"的方式描述,我都覺得有這麼誇張嗎?
    但他們卻會說~這個出社會就是要這樣(是嗎?!)
    (有時都會覺得是我太怪了嗎?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