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

我是席慕蓉資深的粉絲


四天連假很快速的就要結束了。

昨天去松園別館晃了一下,意外的發現在館內二樓有太平洋詩歌節,不僅柱子上貼滿許多詩人的作品,還有一大面的落地玻璃,上面滿滿都是詩人們留下來的隻字片語。當中最令我驚奇的就是席慕蓉的筆跡了!與其他詩人盡情揮灑詩作大相逕庭,大家都是刻意的將自己與花蓮作連結,上面那位詩人就寫著「你是山,你是海,你是我一生的遼闊」,當下看完只覺得,外地人對花蓮也太有浪漫的遐想了吧!相較之下,席慕蓉就不顯矯揉造作(當然我也不是說其他人做作XD)

「我是太魯閣的資深粉絲」短短一句話就足以見得她的真性情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她的字也很不像做作的藝術家耶~
    很像可愛的國中生寫的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