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

秋天的歌


懷君屬秋夜,散步詠涼天。
空山松子落,幽人應未眠。
── 韋應物〈秋夜寄邱員外〉

秋天,適合散步,適合失眠,適合想念。

忽然想起這首詩,把我的封面圖片改成整座山被染紅的樣子!好喜歡最近微涼的天,陽光灑落穿過樹梢,一點也不刺眼,水龍頭流出來的水也是冰冰涼涼的!

天氣好,心情就好,今天就算一整天都很忙碌,但卻沒有什麼煩心的事。我最喜歡一早到辦公室,八點到九點的這段時光,還沒開始工作,也不會有電話的干擾,可以偷閒的聽聽廣播,偶而聽到一首遙遠的歌,會很開心,像在路上忽然偶遇一個老朋友一樣!聽廣播不像自己的mp3,有什麼歌自己都很清楚,它常常讓我有驚喜,這也是我多年的老習慣了。

今天早上,聽到一首很好聽的英文歌,覺得很適合秋天,上網找了一下,放上這個只有歌詞的版本,我不喜歡看MV,因為它常常破壞我對一首歌的感覺,我只喜歡自己聽到的畫面!

分享這首英國歌手Daniel Bedingfield的If You're Not The One。聽聽看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