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

迷霧森林


席慕蓉──生命的邀約 

其實 也沒有什麼
好擔心的
我答應你 霧散盡之後
我就啟程

穿過種滿了新茶與相思的
山徑之後 我知道
前路將經由芒草萋萋的坡壁
直向頂峰 就像我知道
生命必須由豐盛走向凋零

所以 如果我在這麼多霧的轉角
稍稍遲疑 或者偶爾寫些
有關愛戀的詩句
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

生命中有些邀約不容忘記
我已經答應了你 只等
只等這霧散盡

這張圖,瑕疵很多,是跟我妹邊講電話邊畫出來的。剛剛一直在想,這麼不成熟的圖有必要貼上來嗎?不過,我很喜歡這張的顏色,還有就是會一直讓我想到這首詩的意境。所以還是貼了!不可能每張畫都百分之百的完美,只想隨手、隨興的,記錄每天的心情,自己開心就好,這樣也才真實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